新闻动态 /NEWS INFORMATION

“凝心聚力 共创佳绩”——亚中制药2021年全员拓展活动

发布日期:2021-09-08 阅读数量:1991

没有完美的人,只有完美的团队;

一个人想走的快,请提前出发;

一个人想走的远,请结伴同行!

 

2021年9月8日,亚中制药组织144名员工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全员拓展活动。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,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,磨炼顽强意志,从而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。

平时的工作中,大家都一心专注的投入自身岗位,来到“妈妈农庄”拓展基地,只见大家以高度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拓展训练中。此次的拓展项目主要有水到渠成、驿站传书、高空断桥以及毕业墙。


1664247202674.jpg

水到渠成


20220926171449130.png

驿站传书


图片5.png

高空断桥


1664247191536.jpg

亚中力量.值得期待


一天的拓展活动结束了,相信每位亚中人都收获颇多。毕业墙作为活动的压轴项目,更深刻的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,全员144人在无外力借助的情况下翻越4.2米的高墙耗时26分30秒。甘心做基石的伙伴,用他们的默默付出,托起整个团队翻越的希望,忍受苦累,却未求回报;率先翻越的伙伴,用他们有力的臂膀开辟出攀登的索道;围绕在基石身后的伙伴,用他们坚定的双手撑起一片爱的保护伞;以及送走所有伙伴后最后一名成功翻越的同事,牺牲自我为集体无私奉献的精神,深深的刻在了每一位亚中人的心中。     

一个完美的团队都会以团结为核心,相信以后在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时,我们的凝聚力、相互关心、激励、包容会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团结。










成都亚中生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(C)2018 《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》编号:(川)-非经营性-2022-0025。 本网站未发布麻醉药品、精神药品、医疗用毒性药品、放射性药品、戒毒药品和医疗机构制剂的产品信息。 备案号: 蜀ICP备2022003552号-1 友情链接: 联环药业